家長口碑推薦, 每次開課就爆滿的『Coding Robot 機器人課程』終於要開秋季班了!

CodingRobot.jpg

 

透過模型的互動與任務挑戰,不使用平板或電腦即可學習程式邏輯概念,激發更多好奇及創意思考,刺激腦力並同步手眼協調,讓每位孩子快樂自信地完成作品。

課程帶領孩子觀察生活家電、建築到交通工具的特徵和運作方式,透過積木組裝增強孩子對空間的認知,利用遊戲鼓勵孩子動手操作,結合「動手」與「動腦」,逐步訓練邏輯思考,啟蒙科學力!

週六下午由【種籽創意積木】小薇老師親自指導,每堂課的最後,都會訓練孩子介紹今天的機器人完成甚麼任務。除了訓練表達能力、促進同儕互動之外,更能讓孩子在心中重新建構一次創作的過程,讓思維更清楚!!歡迎小小創客加入我們一起來做腦內體操吧!

 

課程報名資訊如下

【課程日期】  2019年9月21日至2020年2月22日(隔周六)     

【課程對象】 5~7歲,曾上過積木課程者。

【課程費用】本期課程共12堂課,費用5800元。

 

 

important-info.jpg

【注意事項】

1. 為維護學員權益,本課程不開放學員親友陪同上課,亦不接受單堂選課。

2. 開班人數 : 滿4人即開課,8人為上限。

3. 上課必須簽到,當期請假次數以3次為限。(課程結束後三個月內可補課)

4. 如因事無法前來,請務必於上課前三日中午前來電或私訊請假,逾期視同出席課程 ( 恕不接受當日請假 )

5. 退費相關規定依照臺北市短期補習班管理規則第 33 條退費規定 http://goo.gl/N6cVXo 辦理。

 

【報名日期】即日起受理報名,2019年9月20日(五) 截止報名。

【繳費方式】現場繳費或匯款繳費;未在期限內繳費者,恕無法保留名額,謝謝您的配合!

● 匯款帳號:807永豐銀行 101-018-0027036-5(忠孝東路分行)  團團國際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Kidz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