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的自然步道課家長們都說獲益良多每季都被催著趕快舉辦 ...

0419香山.jpg  

※ 03/10 中午12:00 開放線上報名

溼地是地球生態環境的重要組成部分,與森林、海洋一起並稱為全球三大生態系統

這次我們要跟著怪獸老師來到北台灣最大潮間帶濕地,物種豐富的生態保護區--香山濕地

台灣招潮蟹角眼沙蟹豆形拳蟹孤邊招潮蟹瘤凸方蟹斯氏沙蟹清白招蟹短槳蟹和尚蟹

全台灣招潮蟹軍團在此集合要讓小朋友一次看個夠

 

活動時間:2020年4月19日   08:30~13:00

費用:會員價NT$1900 / 一大一小親子

           非會員價NT$2100            

※  費用包含:來回26人座巴士、點心飲水、保險、隨行工作人員、學習手冊、怪獸老師野外生態解說。

 

★  因應新冠病毒疫情,四月份步道課程建議家長們自行前往活動地點集合,

     如欲採共乘方式前往,請與行政人員聯繫,可另行安排共同分擔交通費用。

 

《行程規劃》

08:30                           【共乘請於 101 Kidz Club 集合】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7巷43號2樓

08:40~09:50                前往新竹香山濕地生態保護區

                                      中途視情況 休息片刻、喝口水、伸懶腰,讓眼睛熟悉大自然色彩

10:00                             到達香山濕地保護區        

14:00~14:15                怪獸老師(師資介紹)介紹潮間帶特殊地形及海洋生態景觀!

14:15~15:30                全家手拉手拜訪招潮蟹及彈塗魚…..的家

15:30~16:00                返回集合地點

16:00~16:20                分享大家找到的海洋生物,關於這些海生物的家園介紹課程

16:20~16:30                 領學習單及小小生物學家證書囉,活動結束~歸賦

16:40~18:00                 返程

 

icon.jpg

點選小手指前往線上報名>>https://reurl.cc/X6Xz43

客服專線 (02) 2771-1016

 

【備註】

    ​1. 請於規定時間內準時集合。行程中如因個人因素離隊或缺席,101 Kidz Club不予退費。

    2. 活動當日小雨照常進行,如大雨擇日延期。

    3. 行程出發前三日另行e-mail通知相關注意事項 ( 包含攜帶物品及服裝等 )

    4. 101 Kidz Club保留活動修改與隨時中止活動的權利。

    5. 如遇颱風、地震、豪雨等大自然不可抗拒之因素,101 Kidz Club保有延期出發或退費之權利。

    6. 取消規定:在您完成付款時即表示您與同行者確認訂購,本公司亦作相對承諾,觀光局頒布之定型化個人旅遊契約書亦即生效。若旅客主動取消,得扣除行政處理費200元後依照旅遊契約書第十六條之取消規定辦理:

      旅客於出發日前第三十一日至第四十日以內通知到本公司者,須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十。

      旅客於出發日前第二十一日至第三十日以內通知到本公司者,須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二十。

      旅客於出發日前第三日至第二十日以內通知到本公司者,須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三十。

      旅客於出發日前一日至第三日以內通知到本公司者,須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五十。

      旅客於出發日當天通知到本公司者,須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一百。

arrow
arrow

    Kidz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