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101 Kidz Club 我們說『你可以....會更好』

11  

 

幼兒自發學習, 是美好的!  我們希望孩子能對這個世界充滿好奇心, 並且擁有旺盛的學習力~可是, 大人卻常常在不知不覺中, 中斷了孩子對學習的熱情, 因為我們太常跟孩子說『不可以』

 

『不可以』進廚房

『不可以』拿刀

『不可以』玩麵粉

『不可以』碰毛毛蟲

『不可以』捉蛇

『不可以』..........

 

我們因為『太忙』『我覺得』『我認為』所以讓『不可以』跟著我們一起教養孩子, 所以孩子還沒嘗試新的事物, 就告訴自己 : 我媽咪說『不可以』....

 

為什麼『不可以』? 我們試著使用更有計劃及設計過的方式跟孩子一起玩, 讓『不可以』消失, 好不好?

Cooking Class

 

比方說玩廚房遊戲, 我們這樣做 :

1. 安全的環境:101 Kidz Club 的廚房裡沒有過度危險的物品,使用可愛造型及可用但不具殺傷力的廚具,並隨時邀請孩子跟我們一起保持清潔。

2. 開始前的預備:我們幫孩子穿上超級可愛的圍兜、與孩子一起洗手、準備符合孩子身高的椅子及桌子、讓孩子進入教室前充滿了期待。

3. 清楚而明確的說明:我們用最簡單的字彙說明步驟與操作規範,並且要求孩子當個好棒的小幫手。

 

4. 活潑有趣的示範:外籍老師示範動作,接著再由孩子動手。

 

5. 立即分享:讓孩子分享手作成品給家人,或者立即超有成就感的吃光光。

 

101Insect  

 

比方說昆蟲世界我們這樣玩 :

我們有史上無敵最特別的昆蟲老師,他將昆蟲知識結合她自己的本身活力充沛的生命力,以超級活潑童稚的方式加以表達。

吳沁婕老師以他的熱情點燃孩子對大自然的好奇心,孩子因為崇拜昆蟲老師,一頭鑽進了浩瀚無垠的昆蟲世界!

 

因為 101 Kidz Club 是技能教養的專家,所以我們總是跟孩子說『你可以這樣做,因此會完成好棒的遊戲』

 

課程預約專線 (02)2771-1016

 

arrow
arrow

    Kidz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