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 餐桌上好吃的食物從哪裡來的? 食物如何從農場到餐桌上? DSC_1877.JPG 

DSC_2023.JPG  

 

這三天跟著 101 的老師一起去找答案吧!

今天是一畝田營的第一天, 小朋友匆匆忙忙的趕來教室, 老師帶著早到的小朋友先來擠豆漿囉!

寒冷的早晨, 喝一杯自己動手擠好煮好的熱豆漿, 再進教室跟著老師認識農場裡的動物及蔬菜

  自己動手擠豆漿  

 

接著再由 Teacher Troy 帶孩子們去 City Super 採買食物, 動手做好吃的午餐 !

今日菜單 : 香煎培根捲、魩仔魚蛋餅、清炒花椰菜 佐 笑臉飯糰、安安農場有機小蕃茄

採買食物

DSC_1600.JPG 

DSC_1659.JPG      

 

 

午休後再到農場瞧瞧高麗菜在田裡的模樣、稻草人怎麼嚇跑吃稻子的鳥、乳牛媽媽們吃好多好多的牧草產出香濃的牛奶...原來我們吃的每一口食物真是不簡單呢 !

DSC_1744.JPG  

DSC_1709.JPG  

DSC_1782.JPG  

 

第一天的活動是三天裡面最輕鬆的行程, 孩子還是被老師操得大呼好累, 一回到教室紛紛倒地, 希望孩子們回去早點睡, 第二天能早點來學校, 第二天才有力氣自己種蔬菜喔!

arrow
arrow

    Kidz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