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the wild kids are ?  

kidsinnature  

 

城市的孩子從小就被剝奪了「撒野」的機會~我們限制了孩子在肢體上的展現,也同時限制了他們對自我探索的機會。

 

今年暑假想讓孩子赤足跑在沙灘上? 在森林裡捉迷藏? 親手捉住綠樹上的每一隻昆蟲? 101 Kidz Club 野孩子營結合英語教學,帶孩子認識大自然、學習生存絕技、玩到每天回家倒頭就睡…101 Kidz Club 全美FUN暑假夏令營, 邀請您帶孩子來當一日野孩子!

 

【 A梯次 頭城爬樹記】

 

Seeing the world from the heights of the treetops! 在老房子旁的老樹爬上樹頂, 是每位大人的美好童年記憶 !

我們帶孩子去頭城古宅的院子裡爬樹, 讓孩子重溫最古早的純樸童年⋯⋯


同時, 就算是爬樹這樣古老的戶外活動, 也有更先進的玩法~101 Kidz Club 的爬樹記邀請專業教練, 運用 Rope and Harness 讓爬樹活動兼具安全及樂趣, 小朋友當然就放心大膽的3分鐘爬上世界之巔囉!

 

頭城爬樹記  

 

 

【B梯次 馬崗潮間帶】

 

與其說讓孩子在遊戲中學習, 101 Kidz Club 更進一步做的是體驗及情境學習, 今天下午孩子們在馬崗潮間帶看到超過50種海生物, 驚呼連連的孩子們, 腦袋裡裝進去的自然知識想必比課堂上的多50倍不止~

看到孩子們的在學習時滿溢笑容, 老師們雖然好累好累, 但也好開心好開心!

 

馬崗潮間帶 沙堡奇兵  

 

【 C梯次 沙堡奇兵 】

 

How to build the perfect sandcastle?

 

孩子認識 shovel、bucket 、kitchen knife、mold....以及How to 一步一步的完成沙堡, 再前往海邊分組競賽, 完成後的獎勵就是逐浪、水槍大戰及美味排隊小籠包~
沙堡奇兵  

 

 

【 D梯次 兒童獨木舟 】

 

夏天就是該從事水上活動,

 

安全優先的考量就是選擇最新科技裝備, 風行國外的 SUP 結合獨木舟及衝浪板特性, 不僅安全而且可以讓孩子靠自己的平衡感駕馭水面, 是非常棒的水上活動!

兒童獨木舟 兒童獨木舟  

 

 

 

想讓孩子的身體與大腦重新建立快樂的童年記憶? 趕快來電(02)2771-1016預約報名!

arrow
arrow

    Kidz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