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家長稱讚我們的課程很緊湊有趣, 每個月的主題也很吸引人, 這都要感謝幕後工作人的辛苦的備課....

cooking08

 

 

當然, 更辛苦的事帶著寶貝來上課的爸比馬迷們, 這篇我們就來看看七月到九月小朋友們做了哪些點心呢?

 

【 開心廚房 愛的月餅】

一到佳節, 面對各式各樣的中秋禮盒, 煩惱不知道哪家的月餅做特別好吃; 揮汗排隊又搶不到名店月餅~

何不考慮讓孩子手做最健康最美味, 而且保證無添加物的低卡冰皮月餅, 傳達來自孩子的問候及愛 !
⋯⋯

 

 

【 一粒黃豆看世界 】充滿陽光的有機豆香布丁v.s.豆渣鬆餅

為了讓孩子對照有機黃豆與基改黃豆的差異,跑了好幾個傳統市場找不到所謂的「基因改造」黃豆~老闆都說 : 現在消費者的健康意識很強,基改黃豆雖然便宜卻沒人要買的啦!

這真是令人欣喜的現象,健康消費的龐大力量,不僅可以改變我們的餐桌更進一步可以改善環境、保護地球,改變我們的生活!

帶著孩子認識食物的本質,並且善用食材創造美味,就在101KidzClub,課程預約專線 (02)2771-1016

10636036_756399191083343_543211158123683106_n

 

 

arrow
arrow

    Kidz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