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ether mashed, baked or roasted 無論你用甚麼方式料理, 馬鈴薯是唯一全年都可以吃到最營養又美味的好食材 !

NOV-horz  

 

時序進入秋季, 大地進入休養生息的季節, 就讓馬鈴薯料理帶著小朋友一起長大吧 !

 

【 排隊美食自己動手做 洋薯腿排PIZZA】

以平價、美味成功打響名號的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餐廳,短短幾年風靡全省,分店一家接著一家,每家店都是一位難求,糰糰老師前一陣子慕名排隊點了他們的招牌餐點 : 洋薯腿排披薩,驚為天人丫 ...那濃濃的大塊薯泥結合義大利風味腿排,真是美味到天旋地轉呢 !

Tr. Liz 及 James 要帶小朋友一起動手來製作這一道超級美味的手工披薩,拔比馬迷不用排隊就有好吃的料理囉 ! 

16775_789083434481585_5444773864926551683_n  

 

【 感恩的心 感恩的牧羊人派 】

大家有沒有享用過感恩節大餐呢? 

11月西洋人有感恩節大餐; 2月中國人有年節大餐, 雖然時間點不一樣, 但同樣都會再大餐隔日剩下一大堆的"Leftover"~媽媽們一定很傷腦筋 !

牧羊人派很適合運用大餐後的 Leftover 變化成一道孩子超愛而且營養又美味的料理喔 !

趕快撥打預約專線 (02)2771-1016 跟著 Tr. James 一起玩料理, 一起來跳火雞舞吧 !

11-28  

arrow
arrow

    Kidz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