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一進入 12 月, 空氣中就瀰漫著歡樂的味道, 因為 Santa Clause 就要駕著他的 Reindeer 再次出巡囉~

13100-C-horz.jpg  

 

11月初一公布我們的聖誕派對活動內容,可說是秒殺搶名額, 大家都說活動內容也太精采太超值了吧~上周派對現場, 許多爸爸媽媽們還不停的說還好有搶到名額, 今年的聖誕節因為有了 101 Kidz Club 的聖誕派對, 孩子們投入更多的聖誕熱情呢 !

 

1221  

 

派對一開始, 我們帶著孩子動手作聖誕花圈麵包, 看起來很厲害吧 !

小朋友們可是花了九牛二虎力氣, 才把桿好麵糰編成辮子再做成花圈造型喔~

等麵包發酵的時間, Tr. James 唱作俱佳的英文故事時間上場囉

17262292

DSC_6959.JPG

DSC_7190.JPG

DSC_7220.JPG

DSC_7779.JPG  

 

這是個關於禮物與愛如何用大小來計算的聖誕故事, 非常契合現代孩子因為擁有太多, 而忘了最珍貴的事物近在眼前的現況, 孩子們跟著 Tr. James 大喊 " I want a BIG gift " 的同時, 家長們都露出慘淡的笑容丫 !

 

聽完故事, 所有的孩子奔向爸媽說 : 謝謝爸比馬迷送我好棒的聖誕禮物, 我們一起去搭跟我們家一樣甜蜜的薑餅屋吧~

同時, 麵包也要進入烤箱囉~

1220  

 

全家共同完成甜蜜薑餅屋雪球的過程, 教室充滿了濃濃的麵包香及薑餅屋甜蜜味道~多麼完美的畫面及氛圍, 讓人忍不住想唱起 What a wonderful Christmas~

 

祝福全天下所有的孩子, 都能美夢成真, 平安夜能在屬於您的溫暖家中醒來 ; 收到聖誕老公公送來的聖誕禮物 ; 迎接更多美好事物的新的一年 !

101 Kidz Club 會努力帶給孩子更多更多的快樂 ~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節 薑餅屋
    全站熱搜

    Kidz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