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家長對 101 Kidz Club 冬令營好評不斷, 即日起開放單日營報名

單日-Cooking  

 

每年寒暑假大獲好評的『小廚師幸福餐桌』歡迎 4~9 歲的孩子來體驗 ! ( 僅剩 1.29 三名額 )


食物如何從農場到市場再到餐桌? 如何設計晚餐的菜單? 如何挑選新鮮食材? 雞蛋一斤多少錢? 買回來的食材該如何處理才能開始烹調? 讓小廚師們眼界大開的一天就在 101 Kidz Club~

 

全日課程表如下 : ( 托育時間  8:15~9:30  / 17:00~19:00 )

129  

 

 

 

 

 

dm1  

 

超強新世代的孩子正面臨著有無數種可能的未來,拓展他們的視野,才能發掘自己的興趣提早為20年後的「夢幻」職業做準備! 成為更有力量的李安;更具國際觀的吳寶春。

101 Kidz Club 的小小達人營! 結合英語教學與達人課程,豐富孩子視野,啟蒙孩子的學習熱情。

1.28 上引水產見習日讓孩子見識到海產職人們的專業堅持與海鮮料理的美味, 超值有趣的達人營即日起開放單日報名 !

 

名額有限  動作要快喔~預約專線 (02)2771-1016

arrow
arrow

    Kidz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