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生活的環境教育目的就是讓孩子向大自然學習,珍惜土地與人的友善關係,即使在城市成長,也有更聰明的方法享受綠生活。

Week A  

 

 

小小策展人 : ( 6/29 )

未來地球人的關鍵能力是甚麼? VOGUE雜誌總編 Anna Wintour 的建議是成為一個有美學觀點的人. 台北正朝向一個創意之都發展,各式各樣的藝術展覽及藝術家正如星火燎原般的讓這個城市變得不同,我們將帶領孩子來到位於士林的宣藝術 https://www.facebook.com/joseyshowart 學習如何運用環保媒材創作藝術作品,還要將自己的作品在宣藝術展出哦 !

宣藝術  

 

 

 

自然小學堂 : ( 6/30 )

自然小學堂由台灣昆蟲館資深講師小龜老師授課畢業於台大昆蟲所的小龜老師常態性針對5~10歲小朋友開設昆蟲動物及戶外課程,她喜愛以擬人化的故事情節+實體昆蟲動物觀察,讓小朋友近距離與昆蟲動物接觸,學習新知愛上大自然哦 !

昆蟲動物六日課程介紹圖  

 

城市小農夫 : ( 7/1 )

城市小農夫就是讓孩子學習近幾年很夯的魚菜共生(Aquaponics)蔬菜養殖系統。孩子將學習到將魚類與蔬菜水果結合,利用魚的排泄物轉化為營養小分子 (氮、磷、鉀、 鎂、---等),供給植物的水根吸收,輸至葉片經光合作用轉成胺基酸促使植物成長, 同時也淨化了水質, 再循環回魚池供給魚類健康的生長環境,這種利用水循環交換所需,使三種生物(魚、細菌、植物)互惠互利共同生長的方式,超級聰明的魚菜共生系統如何運作。

aquaponics-diagram.jpg

 

aqpon602.jpg aqpon605.jpg    

aqpon608.jpg aqpon615.jpg   

      

小廚師幸福餐桌 ( 7/2 )

愛吃又愛玩的孩子怎能錯過 101 Kidz Club 的小廚師課程! 幸福餐桌課程結合英語教學帶孩子設計英文菜單並到市場採買,動手作出美味料理,同時為了讓孩子體驗從農場到餐桌的健康概念,本日課程安排了小饕客們將昨日魚菜共生系統裡的新鮮蔬菜帶入課程中,享受真正的健康美食。

小廚師的幸福餐桌  

 

大自然教室--漁光見學 ( 7/3 )

在那不遠的山上,有座充滿茶香的所在喚做坪林鄉;坪林鄉小漁村裡的香魚游泳時鱗片會閃閃發光,人們叫他漁光村;傳說村裡小朋友做的夢也會閃著金色星光~因為螢火蟲總是伴著孩子們入睡…..

 

城市孩子可能無法想像因為校門口有座茶園所以空氣中隨時充滿茶香; 夏天時甲蟲會跑到教室裡旁聽老師的課; 放學時在漫舞螢光中唱著一閃一閃亮晶晶....101 Kidz Club 與坪林鄉漁光國小教學合作, 要帶孩子們去體驗採茶在大自然上課的的快樂~很期待吧 !!

 

 

10403066_861273390595922_244925815742828352_n  

 

 

 

詳細課程內容歡迎來電洽詢

課程預約專線 (02)2771-1016

arrow
arrow

    Kidz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