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讓孩子踏著專業職人的腳步,發現學習的熱情。.

Little Master  

 

現時今日,「獨特創作」能力的養成已被定調為教育與人才的關鍵內涵,近年來教育趨勢積極培養「小創客」(young maker)與「小職人」(young master),教育孩子們透過實作學習並解決問題。

Kidz Club 的小小達人日,結合英語教學與各種職業體驗課程,豐富孩子視野,啟蒙孩子的學習熱情。

週週小創客都有新把戲,活動主題如下:.

 

 

梯次B : 7.20 & 8.10

Law and Order 小小法官

 LawandOrder.jpg

帶領孩子拜訪台北法院,實地瞭解法官工作內容,藉由司法互動體驗活動,讓孩子學習基本法律常識,建立正確法律觀念,法制教育能向下扎根。

 

梯次C : 7.27 & 8.17 

3D動畫師

3D.jpg

影音世代大爆炸,皮克斯動畫用各式各樣出人意表地方式說故事讓人津津樂道,動畫師如何利用人類的視覺暫留的科學原理製作出好玩的作品? 讓動畫師們帶領孩子一窺逐格動畫的創意工作...  

 

梯次D : 8.03 & 8.24

小小蔡倫

paper.jpg

作為中國古代四大發明之一的造紙術是影響人類文明傳播與繼承的重要發明。我們要帶孩子為造紙術的傳統工藝賦予新的意義,讓其在如今的日常生活中得以延續,親手體驗泡紙、打漿、抄紙、拆模、乾燥、整紙步驟,完成帶有手工溫度的紙張來。

 

 

 

Kidz Club Summer FUN Camp 共七梯次

每週一讓孩子們體驗各行各業的職人甘苦,尋找最適合自己的未來職涯

洽詢專線 (02)2771-1016

線上報名 >> 

No-school-today-clip-art-948176.png

arrow
arrow

    Kidz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