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ck or Treat with Batman, Spider-Man and Wonder woman !

Halloween2019.jpg     

 

Not throwing a scary skeleton & candy filled Halloween party which can be too spooky for the little ones.

今年我們讓孩子們當主人,不用再怕怕了喔! 萬聖節跟著超級英雄們手刻南瓜燈、做點心、玩遊戲…

再一起上街『Trick or Treat』,今年的派對絕對給你滿滿的超能力,去年沒搶到名額的小朋友,趕快填寫報名表吧!

 

活動場次及時間:

A   1081026日(星期六)10:30~12:10

B   1081026日(星期六)14:00~15:40

C   1081027日(星期日)10:30~12:10

D   1081027日(星期日)14:00~15:40

 

活動地點:臺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4巷13號2樓(忠孝復興捷運站三號出口)

洽詢電話: 02-2771 1016

人數限制:每場次10組親子

 

費用:會員NT$1000 / 非會員 NT$1200

 

報名方式:108年9月20日 中午12:00開放網路報名 ( 填寫完成報名表後將收到確認e-mail,請於三日內匯款,逾時名額將釋出。)

報名網址 >> https://www.beclass.com/rid=23416c45d7fb0cf74ffa

icon.jpg

 

派對內容:

1. Meet your Superhero friends : 秀秀超級英雄超酷行頭。

2. Carving Jack O'Lantern : 外籍老師教你雕刻傑克南瓜燈

3. Frightening feast: 好吃又好玩的南瓜點心製作

4. Fun Face painting:讓裝扮更加分的臉部彩繪藝術

5. Trick or Treat 大遊行

555.jpg

777.jpg

666.jpg

 

pumpkin carving.jpg

 

【 注意事項|Notice

  • 本活動為以親子為報名組別,每組成員為一大一小。
  • 同家庭中年紀較小的二寶欲參與臉部彩繪及遊行活動者,收費 $300但需由其他家人在教室外休息區照顧,恕無法讓二寶一同參與雕刻南瓜燈及點心製作活動。)
  • 本活動需事先繳費以利名額保留,一旦報名成功恕不接受退費(但可尋找其他人替補名額),匯款前請務必詳加考量必免事後爭議。
  • 本活動須自行準備扮裝之服裝儀容。

 

 

交 通:

捷運:板南線 捷運忠孝復興站三號出口,步行約1分鐘

公車:頂好市場站 204、204(區間)、212、212(直行)、232、232(副)、262、262(區間)、278、299、521、605、605(副)、605(新台五線)、667、903、忠孝新幹線

 

活動詳情請於上班時間洽詢 02-2771-1016

( AM9:00~PM4:00 定休日周二及周四 )

 

 

arrow
arrow

    Kidz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