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第二期入門班終於在家長的催促聲中要開始募集新朋友囉 

Lasy2016 新班招生  

在玩樂中學習與成長是幼兒創意積木的教學設計宗旨,與專業的「種籽創意積木」小薇老師合作四年多來,看到孩子們每堂課中從懵懂、喜悅、挫折到成就作品的得意笑容,是我們最快樂的事情

Play and learning can happen at the same time

孩子們一起來玩積木吧 !

 

課程說明:利用活潑生動的方式結合:繪本賞析、感覺統合、音樂律動、創意美勞等結合創意積木課,讓孩子在快樂的環境下啟發孩子的想像力、專注力,並訓練其專注力,歡迎親子一同上課,一同成長。

上課時間:105年3月12日~ 105年5月28日 每週六下午 3:15~4:15 ( 共12週 )

 

課程費用:NT$5200 ( 報名即贈送一堂創意課程可任選昆蟲課、英語開心廚房、英語藝術啟蒙 )

 

上課人數:4人開班7人滿班

 

【注意事項】

1.課程時間若有異動,將於一週前課堂內宣布或訊息通知,敬請注意。

2.上課必須簽到,當期請假次數以3次為限。(課程結束後半年內可補課)

3.意者請洽:02 2771 1016,Line:101kidzclu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z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