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積木的教學核心,在於老師以對話引導孩子觀察及思考,進而將創意轉換成可執行的創作,小薇老師的教學經驗及細膩觀察力一直深受家長的肯定,更神奇的是總能讓小小孩們產生共鳴。

上週小薇老師帶著一群 3~4 歲的小朋友做車子,老師不斷地丟出問題:為什麼車子可以在馬路上走?輪子如何轉動?車子有幾個輪子?4個輪子是幾輛車?孩子們邊思考邊創作,學習變得好有趣 !

Play and learning can happen at the same time

孩子們一起來玩積木吧 !

詳細課程介紹如下

課程說明:利用活潑生動的方式結合:桌遊、繪本賞析、感覺統合、音樂律動、創意美勞等結合創意積木課,讓孩子在快樂的環境下啟發孩子的想像力,並訓練其專注力,歡迎親子一同上課,一同成長。

上課時間:105年1月9日~ 105年4月16日 每週六下午 3:15~4:15 ( 共12週 )

( 農曆新年及228連續假期均停課 )

課程費用:NT$5200 ( 另贈送一堂可任選昆蟲課、英語開心廚房、英語藝術啟蒙 )

上課人數:4人開班7人滿班

【注意事項】

1為維護學員權益,本課程不接受單堂選課。

2.課程時間若有異動,將於一週前課堂內宣布,敬請注意。

3.上課必須簽到,當期請假次數以3次為限。(課程結束後半年內可補課)

4.意者請洽:02 2771 1016,Line:101kidzclub

【繳費方式】現場繳費或匯款永豐銀行807帳號 101-018-0001249-9戶名 : 糰糰商行 張勝武



arrow
arrow

    Kidz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