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0964-1  

 

有過跟孩子相處經驗的人都知道, 你很難有5分鐘的安靜時刻~孩子要不就是動手摸來摸去, 要不就是不斷的找問題發問....

 

但是在 101,孩子總是乖乖的聽老師說 : 小手放屁股!  因為接下來他的小手可以摸好多之前沒摸過的東西; 因為他的小眼睛今天看了好都沒看過的玩意兒; 因為老師告訴他們好多沒聽過的有關這個世界正在發生的故事....他願意安靜5分鐘,等待接下來會發生的奇妙事件.

 

 

101 知道「好奇」是學習的動機,「動機」是啟動學習力的開關~ 我們認為從教導技能來思考,比應付孩子的問題,更容易讓孩子感受「學習」的快樂,同時保持興趣、引發自信與動力。所以 101 規畫了兒童開心廚房、自然生態、生活DIY三大類課程,讓孩子藉由六感操作,引發源源不絕的創造力!

 

101 提供一處滿足孩子對這個世界所有好奇心的體驗空間,以情境學習方式及多元的探索與刺激,讓孩子體會親手完成工作的成就感及親子共學的美好....歡迎大孩子小孩子跟我們一起玩耍!

 

      

arrow
arrow

    Kidz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