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dren  

 

趁著兒童節, one o one 邀請了近 50 位的好朋友家庭,來教室體驗我們即將為孩子們規畫的課程,一方面看看這些課程適合什麼樣年齡的孩子, 一方面測試教室的硬體設備是否有需要再加強的地方.

 

 

說起來是有點自不量力,光是洽談老師就是一件艱難的任務,因為 one o one 堅持中籍老師要能搭配外籍師資、教學親切、還要有特殊專長。所以真是走遍千山萬水、踏片多少雙鐵鞋丫...另外,教室硬體更是不能馬虎,各項小地方都要仔細思量,用心規畫。所以今天的活動可說是在最後一刻才將千頭萬緒搞定,等候大手牽小手走進 one o one。

 

課程從 Kyle & Yummy 老師的 cooking 課開始,今天有10位小朋友跟老師一同完成當天午餐主食 : 鹹派 (Quichi),Kyle 老師準備了許多圖片告訴小朋友需要哪些食材及基本動作才能完成鹹派,Yummy 老師讓孩子們分工合作,親手實作完成料理,當天午餐當然就靠孩子們餵飽爸爸媽媽囉~

 

_MG_1044 547424_446472095437179_1139220617_n

 

接著,最受孩子愛戴的昆蟲擾西吳沁婕上場囉~大夥兒一見吳姊姊就撲上去了,更別提他拿甲蟲王者出來時的瘋狂勁了~

 

sock doll  _MG_1196-1 - 複製  

 

小手作襪娃也是在小女孩與媽媽攜手合作下,溫馨進行著~由於今天時間有限,大家都在壓力下玩成一隻隻可愛的狗狗,過程中哀聲連連,拿著成品拍照時又忍不住得意的笑了~

 

除了這些好玩的課之外,Vicky 老師的繪本花園、來自哥倫比亞的Liz老師 Fun with Art、 拿趣金鋼模組....等好玩的課程也受到熱烈迴響~

 

活動一直進行到下午2:00,有小朋友跑來抱著老師說:Teacher,I already miss one o one~聽得老師心都融化了,這真是我最滿滿滿的兒童節丫!

 

美中不足的是,有許多家長輾轉聽朋友提及這次的兒童節體驗活動,來電報名時名額已滿,電話中聽到家長失望的語氣,真心覺得抱歉~未來教室還是會常常推出有玩的新課程體驗活動,再邀請大家來參加嘿,請大家持續關注我們才能第一時間報名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兒童節
    全站熱搜

    Kidz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