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7956_427204937373371_1676382895_n   

 

我們要給孩子什麼樣的能力?

 

這是 Education 101 全美語班一直以來探討的問題! one o one 期待孩子擁有更完整的全球視野、更多元的價值觀及更強烈的學習慾望。 因此 one o one 的幼兒英語學習,考慮到幼兒整體成長、認知發展的每一環節, 除了課堂學習以外,我們更創立 101 Kidz Club 一個接近真實生活的環境及使用英語機會的學習空間。

 

專家指出,在雙語學習環境成長的孩子,對於不同的民族文化,具有較高的包容性;而對不同語言的接受程度,也比學習單一語言的孩童來得高。 因此101 Kidz Club 的師資安排多以一位外籍老師搭配中文老師的方式進行,各類課程設計重點在於培養興趣,用遊戲方式探索多元文化。

 

語言、技能、認知...尚未發展完全的幼兒,對於角色扮演有著莫名的認同感,常常因為可以像大人一樣獨立完成工作而獲得前所未有的成就感,有的孩子甚至樂於將剛剛學到的技能教導年紀更小的幼兒,透過這樣的互動,建立學習的動力及自信。

 

因此,注重孩子各方面的發展與需求,除了在學校及家中多花心思關照孩子的課業之餘,不妨讓孩子來 101 Kidz Club 創意教室體驗有趣的生活教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兒童教育
    全站熱搜

    Kidz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