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有家長詢問夏令營課程, 我很苦惱該給孩子甚麼樣的暑假?

Food Revolution   

 

然後....5月17日, Jamei's Food Revolution 就開跑了,

 

 

這是由 Jamie Oliver 結合各方資源推動人們要選擇真正的、新鮮的、好的食物的活動, 這是一個開放給全世界各地有相同理念的朋友, 您可以在活動的同一天以各種形式舉辦活動或在家做菜...跟著 Jamie 一起大聲疾呼 : 給我好食物, 其餘免談!

 

http://www.foodrevolutionday.com/

今年有來自六百多個國家 1100 個團體參與, 明年101 Kidz Club 一定要帶著孩子加入...

 

受到 Jamei Oliver 的啟發 ~這個暑假也許是個好的開始...let's prepare「Great Food Challenge」吧!

fresh food  

 

甚麼是 Great Food Challenges 呢?  主要的概念是

1. 七八月的料理主題以 Farm to Table 為材料, 讓孩子認識好的食材, 也鼓勵孩子品嘗之前沒吃過的食物!

2. 規劃四個梯次, 四大品項的食物, 結合英文教學, 讓孩子挑戰每種食物的味道並分享看法.

3. 每個品項的食物, 讓孩子運用聯想力, 組合配色品嘗...跟同學們競賽誰收集最多品項.( 食物名 A~Z )

4. 每個月安排一場自然農法農莊見學半日小旅行, 讓農場主人帶孩子學習如何與自然共生~當個自然小農夫

 

下一篇就是大家期待的夏令營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令營 summer camp 暑假
    全站熱搜

    Kidz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