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課表  

【媽媽的味道 おふくろの味】

 日本曾經針對高中女生做過一個調查 : 為心愛的人做生平第一次的料理, 第一名想要學的就是『肉じゃが』 ... 哈哈, 因為這是日本人最家常、最令遊子想念的『媽媽味道』⋯⋯

五月的第一週. 我們讓孩子學會為媽咪作一道母親節料理,然後,
101 的小朋友很可愛, 料理課結束後, 都不願離去, 堅持享用完自己做得熱騰騰餐食...周日下午班的常瑀更是超級可愛, 媽咪說他中餐都沒吃就來上課了, 因為 : 我等會要吃我自己做的馬鈴薯燉肉呀, 哈哈哈, 果然小小廚師好手藝, 每個小朋友都說自己做的燉肉比外面賣得好吃捏!

0504.jpg  

 

 

【雙色麵糰之貓熊餅乾】

第二周原訂手作禮物餅乾, 但由於天氣漸漸溫暖了起來, 操作難度加倍, 因此同樣的麵糰配方我們讓孩子們改做貓熊餅乾~

等待烘焙的時間讓孩子玩"大圓小圓黑白配"的英文認知遊戲, 結果孩子們紛紛學起圓仔來了, 可愛極了!

DSC_0360.JPG  

 

 

【卡哇伊馬卡龍】動手作,好快樂

第三周及第四週的卡哇伊Kitty變成小惡魔了啦!

萬眾期待的馬卡龍課終於上檔,如預期的蛋白打不發、杏仁粉篩得好累、照著模板擠麵糊卻擠不出Kitty 可愛的臉臉....怎麼那麼難呀~可是甜甜馬卡龍還是讓小朋友邊做邊偷吃、笑得好開懷 !!⋯⋯

孩子的小手也許做不出"賣相佳"的漂亮點心, 但動手做的過程卻充滿了笑聲及成就感, 而且, 因為每道點心都加了大量的"快樂", 所以絕對好吃 !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0525.jpg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101 Kidz Club 的開心廚房, 讓孩子親手完成全世界最棒的米其林料理( 因為自己評分自己的料理絕對要五顆心的呀 )

預約專線 (02)2771-1016

arrow
arrow

    Kidz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