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千萬別宅在教室 !  

bigstock-Kids-Baseball-Team-Jpg-2274016-c-r.jpg

愈來愈多研究證明,愛運動的孩子,記憶力、整合力和應變能力也愈好。運動養成的團隊合作、忍受挫折、耐心、領導等特質,更是人生不可或缺的技能。

我們規畫四週不同領域的運動課程,藉由專業教練的引導,讓小朋友享受揮汗展現自己的成就感,提供給孩子們一個全新另類的五感學習經驗。

梯次A : 7.05 & 8.02 

滑草大賽 : 滑草是從滑雪活動延伸出來的體能項目,讓孩子在大草地上享受速度和斜坡的刺激快感,訓練身體的協調與平衡, 外師設計賽程帶著孩子們好好放電好好玩。

cats.jpg

 

梯次B : 7.12 & 8.09 

Slackline極限走繩 : 世界各國愛好攀岩的人都用Slacklining練習平衡感及肌耐力,只要能夠讓一條寬扁帶架設在兩個固定點的地方,都是可以玩走繩的場域。近年來發展成一個龐大的社群玩出許多花式技巧及表演應用,讓體能訓練增添更多趣味!

往年營隊活動實況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3Y0oW2t-U

cat.jpg

 

 

梯次C : 7.19 & 8.16

小小鐵人 : 鐵人三項-SWIM、BIKE、RAN,都是強化心肺能力與耐力的運動項目,我們跟舉辦三鐵競賽十多年的「瘋三鐵」合作,針對孩子設計各種激勵方式搭配遊戲教學,多元新鮮又好玩的讓孩子開心運動強化各項能力!

catt.jpg

 

梯次D : 7.26 & 8.23 

滑板小子 : 滑板講求速度與花式技巧,教練說上板、推前、滑行、煞車、轉彎等技巧,同樣是初學的小朋友通常在一堂內便學會,大人可能要多花幾倍的時間呢~趕快讓滑板小子一起滑行,強化身體的協調能敏捷度及平衡性敏捷度吧。

catts.jpg

 

 

 

 

Kidz Club Summer FUN Camp 共八梯次

每週三讓孩子們走向戶外挑戰體能,讓強健的體能伴隨快樂的童年健康長大

洽詢專線 (02)2771-1016

線上報名 >>

No-school-today-clip-art-948176.png

arrow
arrow

    Kidz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