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 of the monkey !!

NewYearParty.jpg 

猴年即將來臨,又快到了全家團聚圍爐的時刻。101 Kidz Club 特別規劃專屬孩子的年節活動,讓孩子學說猴年吉祥話、親自動手做出特別的新春伴手禮表達心中感謝、聽 Tr. James 的搞笑版西遊記…好多豐富的活動等你來玩,趕快填寫報名表吧!


活動場次及時間:

A105年1月31日(星期日)10:30~12:10

B105年1月31日(星期日)14:00~15:40


活動地點:臺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4巷13號2樓(忠孝復興捷運站三號出口)

招生人數:每場次10組親子

費用:101學員NT$900 / 非學員 NT$1000


報名時間:105年1月11日起開放網路及電話預約報名,依匯款順序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預約完成後,將收到一封簡訊通知繳費,請於五日內匯款完成即完成報名程序,逾期名額將釋出予候補者,一旦匯款完成無法退費(但可尋找他人代上課),如同意此項規定再報名,感謝您的配合。

匯款資訊 : 永豐銀行807帳號 101-018-0001249-9戶名 : 糰糰商行 張勝武


派對內容:

1. 猴年吉祥話闖關活動。

2. Chinese New Year Gift :外籍老師教你手作春節伴手禮 南棗核桃糕。

3. The Journey to The West:孫悟空大戰鐵扇公主。

4. Little Lion dance for greeting:猴腮雷搶紅包。


【 注意事項|Notice 】

  • 本活動為以親子為報名組別,每組成員為一大一小。
  • 每多一位陪伴大人或2歲以下幼兒酌收100元入場費,如年紀較小的二寶欲參加活動需另行繳費 ( 英語故事及搶紅包活動 )。
  • 本活動需事先繳費以利名額保留,一旦報名成功恕不接受退費(但可尋找其他人替補名額),匯款前請務必詳加考量必免事後爭議。
arrow
arrow

    Kidz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