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沒有爸比心裡不會有個小小的聲音(不管爸比承不承認) : 為什麼父親節跟母親節差那麼多的啦

88  

 

因為ㄚ~爸比很man, 說不出口的愛都用行動表示, 所以今年的88節, 101 想讓爸比當一天國王, 讓平日為寶貝做牛做馬的爸比享受小小廚師親自烹調的五星級飯店早餐, 並且由小小廚師做 Table Service, 讓爸比感受巨大的愛的力量!

 Little Chef made breakfast for 88  

 

為了這一餐, 101 的工作人員一周前就開始準備了, 要設計精緻如五星級飯店的餐點, 又要讓小小廚師們都能動手完成, 這可讓 Ms Jen 死了不少腦細胞, 加上既然是走『愛』的路線, 各式各樣表達愛的道具可不能少, 於是 Teacher Liz 設計了好多可愛的 Banner & Poster , 讓101的廚藝教室有更多歌頌爸比的視覺呈現!

DSC_2072.JPG  

 

最後, 既然要讓小小廚師們做 Table Service, 當然要有小人專屬的餐車丫, 噹郎~於是超卡哇一的粉紅餐車也進駐101廚藝教室.

DSC_2021  

 

 

周日當天, 小小廚師們比平常都提早來到教室等待, 我們還特別設立了美美的 Dining Room 讓國王們休息, 哪知爸爸們還是情願站在教室外面, 癡癡的看著寶貝料理.

 

直到前菜完成後, 才邀請爸爸們到 VIP 區用餐, 沒想到小廚師們忍不住也想吃吃看自己做的前菜, 於是整個取消五星級飯店上菜的程序, 讓小廚師們把主菜也完成後才一起送餐.

DSC_2052  

 

 

總之, 小廚師們還是很不受控制啦, 人家精心設計的國王早餐, 最後還是都進了小廚師的胃裡了....(殘念), 但每個爸爸們眼中得意的笑意, 還是讓整個活動充滿『愛』, 希望小廚師們長大都能記得這一天, 記得你們為爸爸做了一件小小的付出, 就能讓爸爸快樂一整年!

 

記得要常說, I Love You~Daddy

 

101 Kidz Club 祝全天下爸爸, 88節快樂!!!!

 

 

 

 

arrow
arrow

    Kidz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