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兩周, 溫馨美好的耶誕月就來柳, 老師們要帶孩子搭薑餅屋、手作薑餅人、還要烹調好吃的牧羊人派

12月課表    

 

乍聽牧羊人派, 感覺很威, 然後又讓人聯想到耶穌誕生時的三位牧羊人, 其實呀~牧羊人派就是一種鹹肉派,它是英國和蘇格蘭的傳統料理,聽說,創造這道菜是一位主婦在廚房終不知該把買太多的肉怎麼辦? 只好剁碎烹煮成肉醬,鋪在烤盤底層,然後又剩下很多的馬鈴薯泥,趕快舖上後放進烤箱慢慢地烤。沒想到出乎意料的好吃~因此一戰成名丫!  所以說我們就用這道菜教導孩子廚房中隨手都有垃圾變黃金的魔法。

牧羊人派

 

當然, 重頭戲就是薑餅屋及薑餅人囉! 老師觀察了很多年, 小朋友搭薑餅屋, 通常是屋毀餅乾亡( 因為太難搭起房子, 只好吃掉餅乾毀屍滅跡...), 所以糰糰老師讓孩子先作好蛋糕, 當作地基, 如此一來, 餅乾屋就很容易的蓋好柳~

薑餅屋雪球

 

另外, 今年除了薑餅人及雪人, 我們還邀了黃色小鴨及圓仔兩位嬌客, 讓孩子自己動手壓出餅乾造型, 再以糖霜彩繪出可愛的餅乾, 帶回去與家人分享!

薑餅人

 

好多精彩的課程, 都在101 Kidz Club, 趕快來電預約喔 (02) 2771-1016

 

 

 

 

arrow
arrow

    Kidz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