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 on into 101KidzClub and let us help you find the PERFECT way for Mom this year!

Mom-horz.jpg

 

Treat MOM like a queen, to cook a special meal for dearest mommy…

屬於媽咪的日子裡~讓孩子動手做一頓美味大餐,像皇后一樣的享受孩子的愛 !

 

線上報名 >> http://goo.gl/bd6oCQ


活動時間:
A場次 2015.05.07 星期六 10:30~12:10
B場次 2015.05.08 星期日 10:30~12:10

活動地點:『101 Kidz Club』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4巷13號2樓

費用:
每組親子 NT$900 ( 一大人一小孩 ) ※未購買上課卡之非學員 NT$1000

費用包含:開心廚房皇后料理材料費、活動保險、英文繪本說故事時間、菜單設計餐廳布置。

 

page.jpg


《100分鐘活動流程》

A. 開心廚房課程
◎皇室料理:Chicken Kiev
◎Today's Menu 

B. 親子彩繪餅乾

C. 英文繪本 說故事時間

D. 小廚師上菜秀,由老師訓練小主廚將料理好的皇后餐點,親自送餐並為媽咪詳細說明菜色 

◎ 菜單介紹

◎ 送餐

◎ 今日特色料理食材介紹

◎ 媽咪愛的抱抱  


【備註】

1. 本活動需先行匯款,如確認預約請於報名後三日內匯款,以利名額保留

永豐銀行807  帳號 101-018-0001249-9  戶名 : 糰糰商行 張勝武

2. 每組參加成員為一大一小如有年紀較小的孩童一同前來( 須留在休息區 ) 酌收活動費$100如參加說故事活動$200

3. 活動當周將另行e-mail通知相關注意事項。

4. 101 Kidz Club保留活動修改與隨時中止活動的權利。

5. 如遇颱風、地震、豪雨等大自然不可抗拒之因素,101 Kidz Club保有延期出發或退費之權利。

6. 取消規定:在您完成付款時即表示您與同行者確認參加課程,本公司亦作相對承諾,確保活動內容及相關執行事宜,恕無法接受取消及退費 ( 但可轉讓與他人上課 )

 

 

arrow
arrow

    Kidz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