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的孩子從小就被剝奪了「撒野」的機會~

kidsinnature

 

我們限制了孩子在肢體上的展現,也同時限制了他們對自我探索的機會。

今年暑假想讓孩子赤足跑在沙灘上? 在森林裡捉迷藏? 泥巴地上捉蟋蟀? 

每週五全日戶外活動一日野孩子營結合英語教學,帶孩子認識大自然、學習生存絕技、玩到每天回家倒頭就睡…

想讓孩子的身體與大腦重新建立快樂的童年記憶?

趕快跟著101 Kidz Club 一起撒野吧!

五大主題夏令營線上報名網址>>https://goo.gl/N7zT9M

 

活動日期及地點如下:

梯次A1 & A2 : 天才小釣手 ( 7.05 & 8.02 週五 9:30~17:00 )

帶孩子到部落裡跟著泰雅獵人體驗真正的取材於大自然的美好生活,到山裡找竹子、做釣桿、學釣魚...,透過環境教育與各種生存技巧,促進孩子對自然田野的瞭解,進而關心環境相關議題,最終積極參與改善環境的行動。

夏令營第一周的生態露營日以天才小釣手中自然體驗、工具DIY、炊事訓練及釣魚挑戰為活動設計,讓孩子度過身心靈豐收的一天。

fishing.jpg

 

梯次B1 & B2 : 古早牽罟日 ( 7.12 & 8.09 週五 9:30~17:00 )

牽罟是宜蘭沿海一帶的古老漁業作業方式,「罟」指的是漁網,漁民搭簡易的竹筏或舢舨出海撒網,仰賴岸上數十位的留守人力,這些人力須在腰上「綁腰操(台語)」,大夥合力將漁網拉上岸,並分享漁獲,充滿濃厚的人情味。

我們帶孩子到壯圍海邊跟著漁夫們一起下海捕魚,來一場與漁村聚落的約會,認識傳統的漁業文化

sea.jpg

 

梯次C1 & C2 : 追風箏的孩子 ( 7.19 & 8.16 週五 9:30~17:00 )

台灣最北端的有個風景優美的「風箏故鄉」老梅

孩子們跟著老師傅學習這項古老的技藝再一起到風箏公園將自己手做的風箏隨風飛上天 !

kite.jpg

 

梯次D1 & D2 : 山大王自然生態日 ( 7.26 & 8.23 週五 9:30~17:00 )

讓孩子跟著怪獸老師的解說認識高山自然生態,看看夏天的昆蟲們是如何覓食、繁殖、生存。

還會帶著小朋友實際體驗高山步道的精彩與樂趣,留下美好的暑假回憶!

D.jpg

 

101 Kidz Club Summer FUN Camp 五大主題營共八梯次

每周五野孩子營, 讓孩子全新體驗在大地玩耍的樂趣

更多活動內容請洽詢 101 Kidz Club   (02)2771-1016

No-school-today-clip-art-948176.png

 

 

arrow
arrow

    Kidz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