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家長們熱烈報名, 以下是家長常提問的問題,有其他任何問題也歡迎電話聯繫。

summer camp   

Q1夏令營招生對象為4~9歲,我有兩個孩子為3歲及7歲,可以一起報名嗎? 

A1101的全日課程有室內課及戶外課,室內課以主題式英文教學及實作課為主,必須分齡及程度分班,年齡差距過大無法順暢執行課程內容;而戶外課以提昇孩子的生活自主能力為主,考量到助教必須專心照顧太小的孩子會造成團隊安全上的顧慮。此外,課程內容與難易度均經專業老師設計,年紀過小的孩子較不適合,學習上也無法達到最佳效果。因此,基於上述原因,我們僅招收 4~9 歲的學員,請您見諒,並期待日後有合適的機會再為您服務。

 

Q2:我想報名兩位,可以安排在同班嗎?

A2:可以的,只要兩位小朋友的年齡相近,請您於報名表上註明兩位學員要同班即可。

 

Q3:請問室內的實作課是一個人自己操作嗎?孩子如果不會做怎麼辦?

A3:實作課的操作大多為兩人一組,讓孩子在過程中學習分工合作。課程中有專業的老師會適時從旁協助,引導孩子順利完成成品,獲得成就感。

 

Q4:五天課程可以只報名其中一天(或二天)嗎?

A45/30將開放有名額的梯次,可報名單日或半日課程。( 價格亦會同時公布 )

 

Q5:收費是包含所有費用嗎?是否還需要另外繳交材料費?

A5:收費包含了學費、材料費、講義費,上課時不需繳交額外費用。

 

Q6:上課上整天,孩子中午有午餐吃嗎?

A6:每周二及四小廚師課程均教授鹹食,老師們會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地帶孩子一起完成成品,並在午餐時間享用自己親手製做的菜餚;周一三五會準備餐食讓孩子用完餐才出發去戶外活動場地

 

Q7:教室在哪裡?如何前往?

A7:教室地址為「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3132樓」,位於捷運忠孝復興三號出口步行一分鐘即達,開課前我們會寄發行前通知給您,上頭亦會有交通指引及週邊地圖供您參考。

 

Q8:我家有二姊妹,只有姐姐要報名上課,請問妹妹(或家長)可以在旁邊旁聽嗎?

A8:為了讓孩子能夠專心且獨立地完成課程,並維持教室動線順暢,請您諒解我們無法開放學員及老師以外的人員進入教室旁聽或觀課,但,若您希望留在現場,可以在交誼區稍作休息。

 

Q9:我家有二兄弟,只有哥哥要報名上課,請問弟弟(或家長)可以跟著一起上戶外課嗎?

A9101的課程都是落實技能教養的理念,希望能訓練孩子生活自理及獨立自主的能力,因此請您諒解我們無法開放學員及老師以外的人員陪同

 

Q10:課程現場可拍照嗎?

A10:為了讓孩子能夠專心且獨立地完成課程,請您諒解上課中我們無法開放學員及老師以外的人員進入教室拍照。我們會盡量紀錄孩子的每日活動,每梯次結束後提供照片檔給各位家長

 

Q11:教室及戶外課的活動場地安全嗎課程有保險嗎?萬一孩子受傷了怎麼辦?

A11:我們會為每位學員投保200萬意外險及20萬元醫療險,教室經過合格安檢。

戶外課約每5位小朋友就會配1位老師或教練,且101KidzClub的老師都是經過訓練並擁有多年教學經驗,在活動開始前也會對孩子們進行完善的說明。請您放心!

 

 

Q12:如果孩子開課當日生病沒辦法去,可以退費嗎?

A12:若孩子當日因病無法前往,我們感到遺憾。不過,很抱歉,開課具一定的基本人事與物料成本,恕難接受當日的退費異動,您可選擇其他梯次補課。但若開課前一周孩子的身體已有些許異常狀況,建議您可以及早找親友的孩子代替上課,最遲請您於開課前一天上班時間提供替代學員的大名、身分證字號及緊急聯絡人資料,以便做被保險人的更動。感謝您的諒解!

 

Q13:遇到惡劣天氣怎麼辦?

A13:所有活動都有惡劣氣候備案,為了讓孩子不失望,不影響戶外活動會穿雨衣繼續進行或改室內課程。

 

Q14:遇到颱風時怎麼辦?

A14:依中央氣象局播報及人事行政局公布各縣市上班、上課狀態,決定當日課程是否進行。另外,我們有很多個梯次,可延到下一梯補課。

 

 

101 Kidz Club 的安全承諾】

 我們以學員安全為第一優先考量,室內課教師均為多年實教經驗的資深教師;戶外帶隊教練均擁有專業證照,並將課程安排的風險減至最低,以下是我們的執行作業:

 

  • 課程執行前

    (1) 應變計畫(如:颱風、豪雨發布後的備案課程)

    (2) 充分了解每個學員的身體健康狀況

    (3) 場地保險、個人保險

 

 

  • 課程進行中

    (1) 緊急醫療救護人員(均擁有EMT資格)現場支援

    (2) 指導員均受過專業證照訓練

    (3) 活動地點硬體嚴格安檢

    (4) 緊急急救包備用

 

101 Kidz Club 全美FUN暑假預約專線 (02)2771-1016

 

 

 

 

arrow
arrow

    Kidz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